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20.二零四六

大概能听懂多少?

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名字。
我姓苏,叫苏丽珍。
(几年前,我曾经喜欢一个有夫之妇,她的名字也叫苏丽珍。我是为了她而离开香港,来新加坡的。想不到几年后,我会碰到另一个苏丽珍。那天晚上,我跟她说了很多旧苏丽珍的事。)
开始没人知道,后来说闲话的人越来越多。之后我到旅馆租了一个房间,我还记得房号是2046。现在想起来跟做了场梦似的。
你很喜欢她是吧?
喜欢也没用。过去的事不说了。你呢?你以前做什么的?
你想知道?我们来比大小,赢了,我告诉你。

21的答案:
1.他成绩一直不错,应该能考
2.她故意把手表调tiáo快了五分钟。
3.我心里一着急,就把名字写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